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耶誕節裝飾品

這些飾品都是以前做的,今年忙於編織圍巾,完全忘掉了每年習慣性的會做一件新的耶誕節拼布的事;幾年來做的最多的是襪子,一般size的都送出去了,獨留這一隻大size在家中:
這件掛環是上高等科時做的,超過十年了:
這件是喜佳的材料包,也有十年了:
這件是2003年剛到美國時縫的:
這件是去年縫的,有二十四個小口袋,類似月曆,可以將十二月一日到十二月二十四日的備忘紙條放進袋內:

2 則留言:

  1. Good idea. 每年作一件耶誕節裝飾品,不僅僅可以把家慢慢地裝飾的很有耶誕節氣氛,也可以慢慢累積一些"傳家寶"。不知道你用的sewing machine是哪一種?星六去Joann排隊check out時,和一位六十來歲的男士聊了起來,原來他也做quilting,結果他前面的一對母女也加入聊天,讓我對quilting頗感興趣。我想等我現在的sewing machine壽終正寢時,換台專業一點的裁縫機。

    回覆刪除
  2. 我的拼布作品大部份是手縫,所以對sewing machine要求不高,能車好直線就好,目前用的是在Costco買的brother牌縫紉機.如果妳想知道專業一點的,可以到〔愛拼布〕連結的Kat's Quilt Garden網站,她曾經介紹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