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比大小

從開始的第一條到昨天為止,我總共編織了七條漂流褶圍巾.用了五款不同的線材,黑色的採用70% BAMBOO+30% SILK經過下水冷洗精稍微浸泡洗滌後整條長度拉長寬度縮小,因此再用同類線材編織灰色時,我將起針數增加,多出一褶漂流褶:
在String Thoery店採購的義大利進口100% EXTRA FINE MERINO SUPERWASH WOOL的線材稍微細了點,織出來的尺寸適合小朋友使用,因此我又去了一趟String Thoery買另一種線材名為100% PURE BABY MERINO WOOL(這是標籤上註明的網址:www.malabrigoyarn.com,有興趣者可以上網查看,我這次選用的是Twist 96 SUNSET),這種線材時粗時細,手工染整,非常厚實,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