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母親節聚餐

今年的母親節來得真早,五月八日;家中老二早已安排去密西根州參加夏令營,事前和老大約好家庭聚餐就延到五月底連同小壽星的生日一起慶祝;可能老大忘了,當天午時兩點打電話回家約我和老林晚上一起用餐,到了餐廳還問老二怎麼沒來?

這一次聚餐我選擇了T.G.I. Friday's,雖然知道這家美式餐廳已經超過二十年了,但一直沒去用餐過,理由一,可能是老大讀小學的時候,他的小阿姨已經帶他去過幾次臺北的分店,老媽我嚐鮮的興趣無形中就降低許多;理由二,可能是瑞柏市的朋友群大家聊的是Olive Garden或者是德州牛排,因此T.G.I. Friday's被忽略了。


Berry Strawberry Smoothie
Classic Wedge Salad
Loaded Potato Skins 和 Crispy Green Bean Fries
Jack Daniel's Flat Iron
Sizzling Chicken & Shrimp
Friday's Shrimp
American cheeses可以拉起很長很長的絲;-))
型狀像ORIO巧克力餅乾的甜點
cheese 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