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耶誕節前夕

今年耶誕節前夕的家庭聚餐是老大自2005年搬出去和朋友合租公寓以後,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吃飯(這暗示老大今年沒有伴隨他的朋友群);餐廳接受預約,給了客人很大的方便;老林看到很多沒有預約正在排隊等候的客人,他很高興我們事先預定了用餐時間;當我們按時間到達餐廳時,他們的服務人員馬上安排我們入座,但點菜時間和上菜速度之快,超過一般常態;難得全家聚在一起在外面用大餐,卻感覺用餐時間太過於短促,沒有享受到悠閒的氣氛;就我個人的意見,客人坐滿八九成的餐廳最讓食客覺得舒適,可以自在地吃慢一點,吃完後想休息一下再離開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2 則留言:

  1. 我們倒是喜歡人少一點的餐廳,比較沒有壓迫感,服務人員也比較不忙,可以應付得來我們不時的要求。還有一點我們臉皮比較厚,所以不管上菜速度,我們一向隨興吃到我們覺得吃完了才離開:)

    終於看到你們一家的廬山真面目,what a nice looking family. 祝你們新年愉快:)

    胖貓

    回覆刪除
  2. Dear 胖貓:

    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我在周四(29曰)和友人一起去,我們為了避開尖峰時刻,5:30pm就到餐廳,己經客滿了,我和朋友吃得慢,服務人員就來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我們就回答我們要繼續吃,我們隔壁桌的客人己經兩輪了,我們才離開,離開時差不多7:00pm,又見一大群在等候的客人。我的朋友說這家餐廳的菜真的很好吃(她是第一次吃),我也是覺得好吃才會在短時間內又再度光臨。

    前兩天很忙,沒到這裡,今日才看到妳的留言,謝謝妳,在此

    祝願你們闔家農(龍)曆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Ju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