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九層塔花

去年耶誕節老林送了一部新的相機,我終於可以將較細小的花朵拍出美美的照片,這一張是今年播種的九層塔首先開出的花朵^=^

每天都有新的花朵開出;雖然是同樣的種子,因為受光照不同,花莖和花色有淺有深。





可愛的小蜜蜂正在採天竺葵的花蜜:

四季海棠花:


2 則留言:

  1. 真好,你先生真的好sweet,可以看得出來他好疼你,因為從照片可以看出相機不便宜,恭喜你,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更美的照片。這幾天Chicago天氣不錯,打算帶孩子們去Brookfield Zoo,星五則計畫去水族館,星六去museum後打道回府。本想要連絡你,但這次的trip計畫地有些事出突然,雖然沒有機會連絡上你,但一直惦記著。在此祝你有個愉快的週末:)

    回覆刪除
  2. Dear 胖貓,

    老林送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DMC-ZS6很平價,扣掉折價不到兩百美元,不過功能相當多,感覺它蠻實用的。

    最近兩三天Chicago氣候非常舒適, 歡迎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