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加拿大Niagara Falls遊記

這一次出遊是在匆忙之間做的決定,感謝 神一路保守行車的安全。從四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出發到五日晚上十點半左右回到家總共花了約32小時,扣去來回的車程20小時開了約1,800公里加上2小時過境通關和5小時的睡眠時間,短暫的在Niagara Falls停留數小時,但想看的看到了,心情非常滿足。

早晨十點左右,我很興奮的站在氣勢浩瀚的馬蹄瀑布邊緣拍攝:



此刻的位置比較靠近新娘面紗瀑布的正對面,有一對外國夫婦和他們的女兒嘰嘰喳喳,聽口音很像是西亞人,最後有一句美語:awesome!













這次美中不足的是從網路上訂房感覺受騙了,因為網路上貼的照片和實際住的地方完全不符合,不管是建築物外觀還是房間內部相差很遠呢,遇上這種事情,最好把它忘得一乾二淨,否則會很掃興。

google了尼加拉瀑布,我覺得這篇文章記載的夠仔細,圖片也拍的很美:
旅人行腳-尼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