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Garden Medley

這個充滿春天氣息的十字繡作品是在去年完成的,因為找不到裱框,一直放著。今天去JoAnn,很幸運地,找到一個適合的白木框,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將它裱好,掛在牆壁上欣賞。

材料包出自Gay Bowles Sales, Janesville, WI USA. 內容有Mill Hill Glass Beads, Mill Hill Ceramic Button, Mill Hill Painted Perforated Paper, floss, needles and chart with instructions,Parts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和日本。

成品有別於一般的十字繡,除了配上亮麗的珠珠外,底層用的是Perforated Paper。這個圖稿設計的非常周到,將春天的幾個重要訊息都包含在內。

剛發出嫩葉的枝幹:

象徵復活節的兔子:

四月的水仙花,五月的鬱金香和風信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