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漂流褶(Drifting Pleats)圍巾

我自己一個人去JoAnn時,幾乎不去書架邊,這次因為一起去的朋友在書架前翻看幾本書,我也就站在一旁稍微注視一下,發現這本書很吸引我,問了一下店員我是不是可以用折價券買,店員回覆可以,雖然這本書的定價不便宜,但經過折扣後的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於是就買下了:

父母親教育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了書本內的說明,我添購了下列東東:
忙了一周,終於完成第一件作品:
老林說他要一條藍色的,但是藍色是老大所愛的顏色,我請老林換一下顏色,他想了想奶油色是他所懷念的,於是下一件我要打奶油色的線,等奶油色的完成,再下一件就是藍色的,至於老二,我還需進一步確定他想不想要。呵呵,今年家人的耶誕節禮物就是圍巾囉^^

2 則留言:

  1. 這圍巾有著Judy對家人滿滿的愛, 相信今年的冬天會特別溫暖.
    胖貓

    回覆刪除
  2. Dear 胖貓:
    是啊,手做的總是充滿著愛^^
    妳的Homemade讓我深深感覺到妳對家人的愛心遠遠超過我,我真的很需要向妳看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