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感恩節快樂

這一周的BSF提前在今天,認識半年多的老美朋友蘇珊用中文祝我感"思"節快樂,我愣了一下,告訴她應該是感"恩"節快樂;蘇珊目前在學中文,她的中文老師來自北京,我不清楚感"思"節是不是她的老師教的?

上個月底我去參觀了一個小show,show場攤位販售的東東一定是要手工製品才可以參加,我花了美金八元買回了這個裝飾品:
呵呵,老林不是很喜歡,但我就是欣賞那兩雙眼睛,還有少了兩張嘴巴的臉部表情才買滴^^

我請問了攤位的老闆是不是可以讓我拍張照,她們很大方的同意我的請求,不過她們好像有點害羞,都沒有面對鏡頭。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