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北美紅雀(Cardinal)

兩年前買了這一幅十字繡,直到今天才知道繡品主角是伊州的州鳥。

4 則留言:

  1. 哇! 換照片了. 落葉好看, 掃起來要人命. 好期待這兩天刮大風, 把葉子吹跑了, 就可以不用掃葉子了:-)
    P.S. 好久好久以前我也繡過十字繡, 只是歲月催人老, 眼力已經不行了, 加上繡這個東東頗花時間, 現在只能純欣賞...你繡的真好. 我只知道密西根的州鳥, 其他的一概莫宰羊.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長時間沒有繡十字繡,但2007年認識M後就玩起來了。
    等一下我來google密西根的州鳥,我對它有點好奇:P

    回覆刪除
  3. 密西根的州鳥叫robin。比麻雀稍大,但胸前的毛是紅褐色。在密西根到處可以見到他的蹤影,大概這就是為甚麼用他當州鳥吧?

    回覆刪除
  4. Robin中文名"知更鳥",我們這邊春天來臨時也可以四處看見牠們在草地上漫步,非常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