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好可愛的貓咪

我小時候家中先養貓,後來貓兒不見了,換成養狗;那時候年紀太小,當時不敢問or不應該問or不知道要問爸爸媽媽,為什麼貓兒不見了。事隔幾年後,年紀稍長,和老爸聊天時,問了老爸:為什麼養貓換成養狗?老爸回答說:貓兒不跟著主人搬家,所以改養狗兒。不過有小動物可養我就很高興了,不在乎是貓兒or狗兒or其他小動物。小動物是我成長中最佳的精神伴侶,孤獨時陪我一起孤獨,快樂時陪我一起快樂^^

最近比較多時間花在臉書上看看年輕一代在思考什麼or喜歡什麼or渴望什麼;看到這個觀看次數高達三千萬的影片,頓時讓我回憶起小時候養貓的樂趣;有一段時間家中的貓兒是由我負責餵食和清潔牠的廁所,如今想起那種為小動物服務的感覺竟是充滿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