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家庭聚餐

今天補過母親節,同時也為即將回台灣的我送行吧。我選擇離住家車程十分鐘的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聚餐,很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在芝加哥西郊非常有名氣,如果選在用餐的尖峰時間到,要等三十分鐘左右才有座位。

我們點了下面這些餐點:
Sicilian Splash
Create a Sampler Italiano
Soup, Salad & Breadsticks


Seafood Alfredo
Seafood Portofino
Mixed Grill
Tiramisu

我的相機老舊再加上幼稚園班的照相技術,所以上面的相片只是我的回憶,要看美美的圖請到下面這個網頁:
http://www.olivegarden.com/menus/

{身為媽媽的我最高興的事就是終於把孩子們拉拔大了}:-]


2 則留言:

  1. 我們若外食也喜歡到Olive Garden,先生喜歡他們的Zuppa Toscana,我則喜歡可以一直refill的salad. 孩子們則喜歡他們的麵包:-(-->我覺得我的麵包比他們的好吃多多。很羨慕妳要回台灣,好好enjoy喔:-)
    P.S.妳們家的帥哥們看起來很英挺,相信一定是移傳到媽媽優秀的基因。

    回覆刪除
  2. Dear 胖貓,

    Zuppa Toscana香又好喝,salad清脆爽口,大概就這兩樣我給滿分;麵包雖然是軟式的可是吃起來很有咬勁,合孩子們心意。

    兩蟀哥外表遺傳到老闆的基因較多,個性卻較偏向我: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