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N城新開幕的壽司外賣店

今日中午去N城新開幕的TAKA SUSHI買了三盒壽司一盒seaweed salad一片Key Lime Pie,總共花了US$32.09,結果被老林虧了一下,他認為同樣的消費金額,在中餐館可以買到三樣量多又合中國人胃的主菜回家。

要問我說這家店的壽司優點是什麼?我覺得是米飯,口感Q,很帶勁兒。

有趣的是結帳時洋老板看到我買了一片Key Lime Pie竟然說我會因為Key Lime Pie再度光臨。呵呵,他怎麼不說是壽司呢?我為他的推銷方法有點兒冒冷汗,壽司店要強調顧客再度光臨是因為壽司才算正典吧!不過,好像真的被說中了,當Key Lime Pie一小口一小口送到嘴裏時,一股fresh直通腦神經,原來Key Lime的魅力不可以小看。我google一下,找到這篇Key Lime Pie Recipe內容特別說明:Key limes are a small, round, hard, yellow and green colored, very acidic fruit that grows in Florida.還指出:In fact, it takes about 18 - 20 Key limes to get 1/2 cup (120 ml) of juice whereas you need only 3-4 Persian limes to get the same amount of juice.

哈哈~看來下一次去,會是買一整個Key Lime Pie回家^__^

2 則留言:

  1. 跟老林說,這樣的壽司在我們這裡可能要四五十元,要人在福中知福喔。我家先生非常喜歡吃生魚片,而老大則對california rolls情有獨鍾。至於key lime pie我們家都沒有什麼興趣,嚴格說起來是我們家小孩只對apple pies有興趣(不虧是美國最受歡迎的pie)。
    P.S. 我和先生最有興趣的是照片裡的海帶涼拌,我可以空口吃上一整盒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價錢還可以,老林愛俗夠大碗,下回我自己去享受,不讓他知道^&^

    我家孩子也喜歡apple pie,但key lime pie的檸檬香很具吸引力,周日去買了材料,想本周來試做key lime pie,如果不成功,以後就到店裡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