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丹麥土司


我在三十多年前對丹麥土司有過一小陣子的狂熱,如今做它只是滿足一下心底的回憶。

老林和我已經不適合再吃這種太rich的麵包,至於老大和老二對土司興趣不大,所以下一次想做丹麥熱狗麵包。

2 則留言:

  1. 這丹麥土司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們家除我之外,都好喜歡這類很肥的東西(不是我不喜歡,實在是油太多了,我已經快成貓熊身材,不能再肥了),所以也想來試一試。能不能教我怎麼做呢?先謝了:-)

    回覆刪除
  2. Dear 胖貓,

    新年好, 我預定下周做丹麥熱狗, 會將過程拍幾張照片, 屆時再介紹如何做丹麥土司。兩者在造型上大致相同,差別於分割的麵團大小和包不包內餡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