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小壁飾

原是在本科和高等科的教室看到這款小壁飾,當時很喜歡,可是老師說那是材料包,她已經沒有了。後來在講師科李老師教室也看到,可是李老師只剩下藍色的材料包,雖然不是很想要藍色的,但我想主要是圖和作法,布料可以自己另外再配,所以也就買了。通常材料包基本上應該是只有做一件的量,不過很幸運的,經過我的精剪我做了兩件。有一天,Song姐妹第一次來我家時,看到它,就站在它面前看了許久,又忍不住的摸了兩下,我問Song姐妹:妳很喜歡嗎?它是藍色的哩。Song姐妹說:藍色的才好看啊!於是她很有福氣的拿到另一件。

但我仍是念念不忘在兩位老師家中看到的都是紅色的,因此自己配了一件紅色的。這件紅色的布料質地和原材料包的有點類似而已,做出來的效果就是有些差異,老實說,我對它只有八分滿意而已。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相同質地的紅色布料。

Size: 35cm x 35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