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Fathers Day聚餐

今日(June 21, 2009)是美國父親節,我們全家到Chinn's 34th Street Fishery慶祝^^

我第一次來這家海鮮餐廳用餐是在前年的母親節,當時不知如何點菜,於是請教了女服務生,她建議了這道開胃小吃:Louisiana Blue Crab Claws,它是讓我會再度光臨的主要原因。

正餐之前我們吃了兩款麵包,這款是用餐就會送的,吃不夠,還可以再要,類似奶油蒜香麵包。

這款Bruschetta是老公另外點的,好像是法國麵包切成一吋寬的斜片,舖上cheese烘烤後,再灑上生菜絲和蕃茄丁。

我們不想重覆以前點過的正餐,結果卻發生了在西式的海鮮餐廳點了一道中國菜;它本來是老大想點的,被我嘀咕了一下後,他換了另一道菜;服務生來時,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正餐的老公,突然點了它,我不好意思在服務生面前反反覆覆,只好就吃一次外國人煮的中國菜囉:Stir Fried shrimp(Oriental style stir fry with vegetables)。

老二比較聰明,他永遠記得我說的話:到餐廳吃飯,就要點媽媽在家裡不做的菜。老二點了油炸物:Combo(Scallops, Shrimp, Clams and Fish),我們沒有吃到油炸的Clams,反而吃到油炸的Squid,有一點點被騙的感覺。

老大和我點了Stuffed JUMBO Shrimp(Jumbo shrimp stuffed with Chinn's crabcake stuffing, lightly fried then topped with hollandaise sauce.);長串的說明表示它是厚工ㄟ菜囉,吃了以後,感覺lightly fried變換成焗烤,說不定會更好些。

這幾道菜,只有麵包和Louisiana Blue Crab Claws讓我滿意,或許我們應該點兩份的開胃小吃Louisiana Blue Crab Claws吃個過癮,至於正餐兩人合點一份就好。

無論如何,非常謝謝老大和老二抽空陪我們倆老吃飯。原本是老二要請客,一是父親節,一是哥哥下周生日,不過老公說能夠全家一起吃個飯,他就非常高興了,至於買單還是由他這位大家長來付。Thanks A Lot to my dear Mr. Lin.

離開餐廳前,兩蟀哥和老爸在餐廳的玄關照相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