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方形口金包


朋友去年暑假回台灣到Kat's Quilt Garden買了一本Kat的新書[簡單圖形玩拼布]和一些口金,有半圓形的、有方形的,朋友各送了一個給我。我按照書中介紹做了圖片裏的方形口金包^^

下圖是朋友的手作品:


這是Kat介紹新書的網頁: [簡單圖形玩拼布]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零錢小包包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光臨^^

    這小包包很好做,一天的工夫就可以完成了。只是我不知道在美國去那裡可以買到小口金?

    依我的個性喜歡做又簡單做的往往是做上十個以上才過癮,碰到有緣的朋友我就會送她們我的手作品,當然老公對我這麼大方是很有意見,但是我的朋友們在其他事上她們也都很樂意幫助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