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保鮮盒

來美五年多了,老是零零星星的買,很想買一整套,但是礙於結帳時老公在一旁,也就忍到現在。昨天老公放我單獨在COSTCO採買又將付帳卡短暫交給我使用,然後他去公司辦事情,約好等他公事辦完再到COSTCO接我,這難得的機會應是上帝聽我默禱許久,此時不買待何時^^

比較了兩個牌子和價錢,我決定買這一款:




看著那斗大的32,誤以為有32個盒子,今早開箱一看,只有16個>.< ,細看32底下的小字才了解是盒身16個+盒蓋16個。

廠商的包裝是將每個盒身+盒蓋合好,放入紙箱,這種包裝方式增加人工、紙箱尺寸、運輸和商場擺放空間,就生產成本上是多層浪費,如果將包裝改成盒身疊一起,盒蓋疊一起,減少成本,降低售價,應該是可行之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