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迴轉壽司

老公提議周日中午全家就到外頭用餐吧,只是他沒有什麼idea要吃那一家餐廳。我想就近去[大和日本料理店],結果開車到那兒才發現周日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到下午九點,於是老大建議去北邊(從我家上高速公路要開40分鐘車程)吃迴轉壽司。

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大概是二十年前吧,記憶中的店址好像是台北市濟南路一段那附近。後來迴轉壽司成為一種風尚,上一次吃是在桃園中正路上,一盤壽司從台幣三十元到六十元等,很平價消費,店家生意很好,尖峰時間要等個三十分鐘才有座位。

來美國都快六年了,第一次讓老大帶路去見識見識美國的迴轉壽司,很是新鮮。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已是下午二點,店內還有九分客滿,我想如果中午用餐時間到的話,大概要等一刻半小時吧。

我在台灣吃過的迴轉壽司一盤一盤都是開放式的,盤子沒有加透明蓋子,軌道也沒有透明的隧道。在美國就是不同,有透明隧道也有加蓋透明蓋子,每一盤的價位分別是美金1.25,2.25,...6.25,是依盛裝壽司的盤子顏色來區別,結帳時服務人員就依盤子的顏色和數量結帳。

美國人很喜愛吃加州卷壽司,我看到店內供應的卷壽司是按照加州卷壽司的概念,卷出不同大小不同食材的卷壽司。我吃了加州卷壽司,雪卷壽司,炸蝦卷壽司,椰子卷壽司等,有一種命名為加勒比海卷壽司,我很想吃,不過我的胃撐不下去了,只好等下一次再說囉。

如果想更詳細了解,這是店家網站:http://sushistation.us

迴轉壽司店:
Sushi Station
Where you can go kuru kuru kuru and kuru!
Mon-Fri 11:30am-2pm; 5pm-10pm
Sat 12pm-10pm
Sun 12pm-9pm

1641 Algonquin Road
Rolling Meadows, IL 60008
Tel:(847)593-24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