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Swarovski Crystal 泰迪熊



這是朋友教我做的Swarovski Crystal泰迪熊,是我第一個水晶手作品,我的第二個水晶手作品等我回台灣買材料再做,嘿嘿,因為台灣賣的材料才是"高貴不貴"。

為了讓大家知道尺寸大小,我用我手縫的十字繡作品做襯托,裱十字繡的木框高28.5cm。

2 則留言:

  1. 好精緻的十字繡!~~
    好漂亮的泰迪熊!~~
    你的手工真的好細!~~

    回覆刪除
  2. 謝謝讚美:P
    第一次做串珠看著說明書的標示
    左線過洞、右線加珠、形成顆數
    我完全不懂,是朋友教我^^
    穿穿拆拆反覆了n回才完成
    泰迪熊共用了376顆
    雖然美國可以買到珠
    但因泰迪熊用量多(376顆),我想回台灣時再買
    說明書上標示線長280cm,右長8cm
    朋友特別傳了訣竅
    先將線放在熱水中燙一下再拉直
    這樣子線在穿梭很好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