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Sweet Olive Oil Quick Bread

早晨做了這個磅蛋糕:


參考書籍:Desserts and Sweet Snacks
作者:Viana La Place


書的內頁註明了Copyright 1988 by Viana La Place,我恐怕我把材料和作法的中文筆記貼在部落格上還是有侵權的行為(雖然這個Copyright已經20年了,但我是呆媽我還是不敢亂貼),所以呢不介紹。我喜歡這個磅蛋糕是因為它用了橄欖油替代了一般磅蛋糕裏的奶油,口感濕潤柔密又不會太甜。

2 則留言:

  1. 嗚!~~好想吃喔!~~ 可是我真的不能吃,我實在是肥得沒辦法見人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經常是今日先吃了,明日再減肥: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