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陽光之愛


自6月19日完成CHINA BLUE後,就開始繡這個作品,能在兩周內完成是因為心中很迫切的想看到成品,哈哈~完成後,偶對她是相當滿意^___^

我在台灣玩的十字繡沒有加backstitch,來到美國嚐試了幾個含有backstitch的十字繡,從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對backstitch的肯定,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backstitch除了讓僵化的繡工更加生動立體外,也將刻板式的圖變化成一幅柔柔美美的畫。

下列左圖是backstitch之前,右圖是backstitch之後。



圖稿來自 Cross-Stitch & NEEDLEWORK JULY 2009
繡布:Aida cloth
圖樣尺寸:14ct. 7" x 9-1/8" (17.8cm x 23.2cm)

備註:這件作品一共用了33種不同顏色的繡線,為了方便取線和刺繡,我添購了一些刺繡用品:
繡線軸和繡線編號標籤(很小,就貼在繡線軸的右上角)

繡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