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福吉巧克力布朗尼

FUDGY CHOCOLATE BROWNIES

材料和作法譯自NESTLE TOLL HOUSE CHOCO BAKE Pre-Melted Unsweetened Chocolate Flavor外包裝盒:
低筋麵粉   170克
蘇打粉    1/4小匙
鹽      1/4小匙

奶油     1條(113克)
白糖     350克
無糖巧克力醬 120克(4包1 oz.裝的Pre-Melted Unsweetened Chocolate Flavor)
雞蛋     2個
冷水     2大匙
香草精    1又1/2小匙
碎核桃    75克

先將烤箱內的鐵架放在從上面數下來的第二層,烤箱預熱到300度F(至高可調整到350度F)

1.低筋麵粉、蘇打粉、鹽放入中碗混勻。
2.奶油置玻璃碗微波30秒融化成液體狀。
3.白糖、融化的奶油放入鋼盆用打蛋器攪勻,加入無糖巧克力醬再攪勻,加入雞蛋、冷水、香草精再攪勻。
4.1.拌入3.用拌刀拌勻後,加入碎核桃再拌勻。
5.13" X 9"玻璃烤盤噴上一層油。
6.4.拌料平舖在烤盤內,雙手套上隔熱手套避免手臂燙傷,將烤盤放進烤箱內烤約25分鐘。

烤好後,關火,雙手套上隔熱手套,將烤盤即刻從烤箱拿出來,置放在鐵絲架上約一兩小時,完全涼透後,用小刮刀沿著布郎尼邊緣微微割開和玻璃烤盤的黏貼,倒扣在切板上,拍一下玻璃烤盤的底部,整片布郎尼即可完整的自玻璃烤盤卸下來,用刀平分切成24塊正方塊or16塊的長方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